感謝一直在旁邊給我鼓勵,打氣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相信一切都會因為你們而更加順利

昨天跟醫生約好了開刀時間 ,也順便做了麻醉諮詢

由於大姐班上因腸病毒停課,所以大姐跟著我趴趴走

在診間醫師要再檢查一次切片傷口及確定開刀部分

於是我在醫生面前寬衣解帶,醫生也開始觸診

大姐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跟醫師(怎麼我媽脫衣服還被另一個人摸來摸去)

接下來又去麻醉科做諮詢,大姐也是專心的聽著醫生的詢問

甚至連醫生拿出來的照片更是細細端詳

大姐啊!!你的志向要當醫生嗎??這樣認真

住院日期訂在下星期四(12),隔日手術

傷口愈合狀況不錯的話隔天就可以出院

聽起來似乎不是個太恐怖的住院之旅

之後我大概要讓右手多多休息以利傷口復原

總之,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