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因為生病住院

其實,壓力很大也很緊張

上午匆忙的將所有待辦的事情處理完,下午拎著小包袱到醫院報到

報到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基本檢查,心電圖, 抽血照片子

還好秀宜有陪著我東奔西跑,辛苦她了

手術排在隔天,晚上沒事做的我跟醫生請了假回家好好梳洗一番

準備在回醫院時, 小姐妹站在窗口跟我說再見

沒想到小妹竟冷不防的冒出一句話"媽媽你不要走啊~~" 

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這媽要離家出走,拋家棄子吧!!

隔天為了手術護士小姐幫我打上了點滴

11點安排了乳房攝影定位,定了一個多小時,脖子都快要抽筋了

接著我進了手術室,那還真是個令人難忘的經驗

 冷,是第一個感覺吧!!

近視又不能戴眼鏡的我只能霧裡看花

上了手術檯我的主治醫生跟我聊起天來

緊張又害怕的我終於 

醫生只好告訴我哭一哭是好的,等我稍稍平復後拍拍我的肩膀說

"睡一覺醒來就好囉!!"

等我回到病房已經是傍晚五點多了

木工說醫生有將取出來的鈣化物給他看 

我說那不恐怖嗎??血肉模糊的

木工說大概是清洗過了吧,所以還好

手術完的那天因為麻醉的關係,我也睡睡醒醒

隔天醫生來換藥看傷口後,我再度拎著我的小包袱回家了

只是肚子上還掛著一個引流袋

下 星期二才能拆除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到得爬上五樓住家.... 

感謝特地到醫院探望的朋友們,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