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不知道各位的聯想力有沒有發揮到極限

在經過一星期的忐忑等待後,結果揭曉了

上星期五下午,我的主治醫師親自打電話給我

情況比我預期的再重一些,乳癌二期 

醫師貼心的說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星期六早上到診間找他

大概有兩三個小時吧!!我的情緒大概就是
          

沒想到情緒還沒恢復,老媽打電話來問我晚餐要買些什麼

這一陣子多虧有老爸老媽幫忙接孫子下課兼買晚餐

老媽聽我聲音不對,我也直接不諱的說明了狀況

老媽趕緊安慰這個三十多歲了老女兒

聽到老媽的安慰我反而哭不出來了

再哭我就變得很不孝了

送晚餐來的老媽見到我,換她掉眼淚

阿~~~我真是太不孝了, 下午的一哭讓老媽亂了手腳

我跟老媽說,她下午的電話正好是我在情緒宣洩請她不要太擔心

望著老媽的背影,我真是個失責的女兒

接下來我有近半年的硬仗要打

先是進手術室全切除,接下來大約六次的化療

好吧!!我需要祝福跟鼓勵

很多很多 

以上是粗略的報告,下午要去聆聽整個療程計畫

謝謝大家多日的掛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