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八天住院,昨天終於回到可愛的家

不過因為化療的關係,睡個不停

結果是晚上沒睡好(白天睡太多了 )

難怪醫生交待累了要休息,但不要一直睡覺免得休息跟睡眠相衝突

這次住院天數多主要是因為檢查時間沒銜接上

不過最讓我心驚膽跳的是裝置人工血管

我總是跟我的醫生開玩笑說讓我直接全身麻醉吧

局部麻醉只是徒增我心情緊張,我是膽小鬼 

星期六開始一年級的課程,歷經了近八個小時

化療的藥終於施打完畢

最辛苦的不是我,是一直在身邊隨時幫我注意點滴的老妹

因為小針劑穿插在化療藥劑當中(例如止吐針,消炎針,抗過敏...等)

打了真昏昏欲睡的我根本無暇注意點滴

老妹只得隨時緊繃神經注意

老妹辛苦了 

住院期間謝謝特別來探望的好朋友們

你們的每一次的出現都讓我信心大增,心情大好

可真是我的心靈良藥呢!!

未來幾天將會是白血球變化的關鍵期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度過,我可不希望才一年級就得留級呢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