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趟醫院,除了抽血還跟怡君碰了面

怡君聽到我食慾不振體重下滑,緊張的幫我想辦法

真是謝謝他,幫我問東問西的

再次感謝

先說好消息,鎖骨上的人工血管傷口癒合的很好

我的開刀醫師很滿意,跟我說我終於可以開心的沖水洗澡了

想想從開刀以來就因為有傷口,總是沒辦法好好的淋浴

擔心傷口碰水感染,這回可以盡情淋浴囉!!!

早上也安排了中醫門診,希望藉由中西調理可以讓我平順點的度過副作用

下午也就是讓我擔心的抽血

果然如醫師所說的,白血球下降了

但是跟我想像的數值真的差很多

一般正常人的白血球數應該是介於4000-11000

化療前我的數值約5700

還在想年輕的我化療完應該也還有3000吧

沒想到竟然只有1300 

醫生二話不說要我去打針,也就是可以促進白血球增生的針劑

一連要打三天,這時我又要慶幸我家離醫院不遠啊~~~~

醫生接著說先別再管什麼高蛋白食物攝取了,想吃什麼就先吃

體重熱量要維持

擔心數值太低,打電話問了小叔

他說化療後白血球降至一兩千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一方面表示藥效有在進行也是好現象啦

另一方面就只要多注意別發燒感染就好

第一次這樣的成績該說是差搶人意嗎??

多謝各姐妹的不斷鼓勵跟加油

我要更努力,下次可要有及格的成績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