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兩次化療了,問了醫生兩次的劑量

沒想到真的有點差別呢!!

不過醫生說只有約5%的劑量調整,所以效果不會差很多

但我覺得,在副作用的表現上就有不同

第一次食慾差,拉肚子,疲倦

第二次時第一次的副作用有過一兩次

之後取而代之的是失眠

也不清楚是不是因為失眠造成的精神不好

就再外婆過世後不到十二小時我又進醫院

當然還是因為發燒白血球降至五百

發燒,讓我住院時沉沉的睡不停092_.gif 092 image by onionethan

退了燒,我又開始失眠

終於,在醫師的醫囑下我吃下我人生第一顆安眠藥

問我究竟有沒有改善睡眠品質019_.gif 019 image by onionethan

我也不清楚,因為我是在凌晨三點服藥

但在六點我又被搖醒說要抽血,而且是從痛死人的腳板抽005_.gif 005 image by onionethan

這一抽我也差不多清醒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那安眠藥的藥效有多少

出院後醫生讓我帶些回去備用

畢竟睡眠也是很重要的養病之道

我想大夥應該想知道為什麼要抽腳板的血

因為右胸開過刀而且切除了淋巴結

所以我的右臂從此不能再有任何損傷

以免因為缺少了淋巴結而造成循環不良而導至蜂窩性組織炎或淋巴水腫

我的左手從此成了針頭接收器

但打上點滴的左手是不能再抽血檢驗的

所以找上了我的腳065_.gif 065 image by onionethan

我只能說,除了痛,還是痛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