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時光飛逝嗎??又過了三個星期了

今天是要升級的日子

最近我常看一本書"天天都是晴天"--與癌共舞20年

我喜歡作者安妮.史密斯面對自己生病的心態

也許是同樣的病灶雷同的治療模式

所以讀起來感受也很深

書裡她提到在第三次化療時看到醫院就不想進去

說真的我也是,甚至光想到點滴瓶我就想嘔吐 

說到同是癌友,在Amanda的部落格中也提到了一位年輕的癌友

不幸的在前天病逝,年紀跟偶差不多

雖然不認識他, 但依舊帶來了小小的震撼

生命是如此,活著更應該珍惜當下吧

過了今天的升級考,就剩下兩次化療即將要畢業

記得還跟醫師討價還價的說"為什麼我要做六次?有人只要做四次" 

還好醫生耐著性子跟我解釋,還說已經過一半了一定會很開心畢業的

接下來就是28次的電療了

我感謝所有支持鼓勵我的朋友們

你們給的鼓勵花招真的讓我就甘心

最好的回報就是認真的做完每次療程

詞窮了,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