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了

在普天同慶舉國歡騰的國慶日傍晚

我又因為高燒住院了

上午才PO的文,下午就跳票093.gif 093 image by onionethan

不巧的是我的主治醫師又出國開會

幸運的是他交代了一位nice的醫生注意我的狀況

就這樣離開了感冒病毒的家裡住進了醫院

住了六天,打完了完整的抗生素療程

今天回家了

ab,謝謝你還特別注意消失一星期的我

現在身體已經恢復了,準備體力要迎接下星期的第五次

還有蔡阿母的愛心便當,營養滿點喔!!

也謝謝充當臨時保母的秀宜

還有那些沒出聲一直默默關心的好友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