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明天

就是我化療的畢業典禮 

終於要第六次了

經過了每三週一次的震撼教育還有每次的高燒洗禮

十八週以來進出醫院的次數讓我想到就膽寒

一路上我謝謝一直陪伴我的家人,特別是老妹

弟子規裡有說"晝夜侍 不離床"

每次我住院幾乎都是老妹在旁陪著我消磨時間

感恩啦~~~ 

還有三不五時會出現的好友們

不論你們是本尊現身或是網路打氣

你們的三不五時讓我隨時都有你們的熱情跟溫暖

我好開心終於要走過了難熬的化療

沒有大家的鼓勵跟支持,我想應該會很難熬

謝謝你們 

走過了全身性的化療接下來就是電療了

雖然次數比較多,但我想局部的副作用總會少過全身性的副作用

農曆年前應該就可以完成第一階段的療程了

八個多月來的努力,希望可惡的癌細胞就此消失無蹤

歡喜的迎接最後一次的轟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