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六月至今,我的療程已經堂堂進入第八個月了

記得頭髮全部脫落是在第一次化療後的兩星期左右

當時的我還坐在地板上自己拔盡所有已經毛囊壞死的頭髮

還留在頭皮上的就靠剃頭髮的工具讓木工幫我推乾淨

最後一次做化療是在11月底,已經過了一個半月

沒有化療藥物的摧殘,身體裡的一些細胞也開始恢復了

我那幾乎快掉光的眉毛算是第一個甦醒的吧

我也不再是無眉教主了

而頂上的三千煩惱絲呢???它也正在努力發芽中

木工跟小姊妹摸摸剛冒芽的頭髮,直說"好軟喔~~"

想以前我可是鋼絲頭呢!!

鼓起很大的勇氣拍了這張"大頭照"

我想今日不留,以後大概也不會有這樣的造型吧


雖然長出了頭髮,但依舊沒有保暖的功能

帽子跟假髮還是我目前禦寒的好朋友

順便紀錄一下自己的治療進度

電療至今剛好20次,剩8次我就結束了

我的右胸也因為電療成了烤焦的洗衣板

慶幸的是皮膚還算乾淨完整

因為我聽說有皮膚比較敏感者甚至會脫皮紅腫或破皮

預計我會在19日完成電療

以後就是靠定時服藥及回診追蹤了

接下來我要好好計畫一下我的旅遊假期

海外的姐妹們,偶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