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過三個工作天了

一早急忙打電話到醫院詢問乳房攝影的報告

希望聽到的是一切正常不需要跑一趟醫院了

錯愕的是護士小姐說目前沒看到報告

雖說心急如焚,但也只能等候

陳醫師請護士小姐留下我的電話說只要有報告就跟我聯繫

晚上約九點鐘手機響起, 是陳醫師的來電

醫師這麼晚還特地打來,我的心中只有擔憂

感謝主,陳醫師告訴我的是好消息

雖然片子中有鈣化點,但區域分散不集中不像異常現象

所以未來我需要持續對於這些鈣化點做長期追蹤

畢竟一側曾有惡性腫瘤,另一側就算是屬於高風險

我心中的那塊大石頭總算落下了

定期檢查就是愛自己的最好方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