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3[1]  

學細木5個月

這是我的第一件大作品--學校的期末作業

當然如此的大作我一人是無法單獨完成的

和我的好同學Sunny

從動機.構圖.討論.出圖.放樣.....

中間好多的過程

不斷地被老師退稿又退稿.改圖再改圖

終於在最後一個月開啟了不眠不休的作業

結果,真的是需要長時間的堅持

過程中一度遇到施工上的瓶頸

甚至受了點傷.....

一度望著那半成品好想哭著說放棄

感謝好夥伴的一路相伴及支持

更感謝那三不五時出現的同學們適時的問候和協助

終於在學期結束前完成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DSC_0021[1]  

我相信我付出的努力

但是更感謝雪中送炭的情誼和幫助

那段記憶是我到老也還會津津樂道的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