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指尖已經痠麻好些天了,上星期去了趟中醫診所
說是我以前受傷的頸椎更歪了些,所以壓迫到神經
推拿師父幫我做了推拿及整脊後紓緩了些
醫生說大概還得要來個5-6次
今天又去報到了,不過看診醫師跟上次的不一樣
推拿前還是要先問過診,醫師直問"哪裡痠麻啊" 
我說"指尖囉!!" 醫師將我的手掌往下扳,酸痛的感覺更是明顯
他指著手背上突起的一個圓丘說,就是這裡"腱韒囊腫" 
就是這個囊腫壓迫到神經,所以我的指尖會有痠麻感
當然他也說明了中西醫的治療方式
不過他也說這跟我頸椎沒有關係
奇怪了怎麼兩個醫師的診斷差異這麼大
今天做推拿前推拿師父要我先做電療
就這樣手腕,脖子都貼上了藥膏
明天還要再去...
希望有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