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說什麼??
跟豬頭說我要出國玩了
時間就在12/8-12/11,去香港
因為豬頭得要排班表,所以擔心他人手調度的問題,所以還是提前說了
本來還想殺他的措手不及

大概是那天哭的很誇張吧 ,確定我要出去玩
豬頭也沒有太多的反應,只見他趕緊又拿了12月的班表塗塗改改
哼!誰叫他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以為我真的就這樣屈服
老娘我就是吃軟不吃硬,給我來這招,我就比你還要硬

心裡有小小的竊喜耶 ,就要享受一個人的假期了
我一定要take easy,好好的享受這當小姐的樂趣
希望到時可別又因為孩子患了相思病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