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話題最近在我身上繞來繞去

yoyo的老師對我說 『可以考慮再生一個弟弟喔!家妤跟佑佑都大了,再生一個』

還有誰會說,當然就是我的媽媽了

這位認真的太太還說明當初為何會隔了4-5年才又生了老妹

對於現在處於所謂空巢期的她來說,雖然很怕吵,但也希望子女能夠常圍繞在身邊

不然總是她跟老爸兩個人待在客廳,就像兩尊“老公阿標”

以上這兩位長輩,同年紀也同樣有三個子女

老三,我沒有能耐

樓下鄰居是個專業保母,她帶兩個孩子

看著孩子的哭鬧,說真的我已經漸漸沒有耐心了

雖然我愛那香香的baby味,但是.....

我可不希望我的名字出現在社會版的虐童案件裡

老三,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