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惰......

每天我都會待在幼稚園理當所謂的愛媽

愛媽做什麼呢??打打雜,整理一些雜物,偶爾跑腿影印

當然也有跟著班上到學校周邊校外教學

小姐妹都在同一所幼稚園, 我在家佑班上幫忙的次數較多

或許是因為家妤班我以前就沒去幫忙過,再加上我又覺得老師比較"嚴肅"

所以總是在家佑這個中班幫忙

久了,家妤姊姊頗有微詞,她說"你總是在佑佑班上"

但我也不知道家妤班上需要什麼樣的協助,總是井然有序

我也告訴過家妤老師現在的我時間很free,可以隨時提供幫忙

因為我也擔心有的老師不喜歡敎課時有愛媽在一旁

所以這學期我唯一去幫忙的就是上星期陪去看話劇

怎麼分配好呢??只希望家妤不要覺得老媽我偏心

因為老媽真的無所適從啊!!

當愛媽的好處就是午餐跟著孩子吃,這樣我也省得自行打理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