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場聽水果攤的老闆說,現在正是瓜類的產季

於是挑了幾條木瓜回家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果然甜蜜蜜,好吃助消化

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眠不足,竟然嘴破了

下午吃著甜蜜蜜的木瓜突然浮現了一段往事

記得高中的時有次老爸騎著機車載我回家

聊著聊著我說我的嘴破了很痛

老爸突然偏離了我們慣走的路線,竟騎到完全反方向的"高雄牛乳大王"

不善表達的老爸只是硬生生的要我下車塞了錢給我要我自己進去買"木瓜牛奶"

拿著現打的木瓜牛奶父女倆又再騎著機車往回家的路上去

.........................

在當時那個年代,家境也不甚寬裕

木瓜牛奶對我們家而言是個其實不能常喝的飲品

現在回想起來,老爸的一個疼愛舉動多年後的我才感受到

雖然只是杯現打的木瓜牛奶

老爸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