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8週的幼兒美術課今天結束了

上課前還跟老師話家常,聽老師排課的狀況,她真的是一位忙碌的職業婦女

整個暑假,老師只有下星期有空檔可以陪陪自己的孩子

老師說他有嘗試休假一個月在家專心帶孩子跟家務

但是....一個月下來他自己都快要憂鬱症了

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個性使然啦!!"

工作與家庭總是很難取得兩全其美....

由於家妤還想繼續學,所以也已經報名了下一期

我想應該會和開學後的課後留園相衝突

不過如果家妤能一直維持著興趣,也得到樂趣

我想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這兩星期來家妤完成的作品

偷偷的說,老師很少讓他們用彩色筆呢(因為我也不喜歡)

不知道老師是不是也覺得彩色筆的彩度發揮力不夠

每每看家妤完成自己的作品以及上課的模樣

我都會想在不了多久,孩子就會慢慢開始更獨立的擁有自己的想法

屆時我們還能像朋友一樣的手牽手,抱一抱嗎??

我跟自己的媽媽並沒有這樣的親熱,熟知我跟自己的孩子呢??

嗯~~我又胡思亂想了

高興完成了一個階段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