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今天開學了!!

最興奮的就是yoyo了,想到幾個月前他還一直不願意上學

昨天要他家陪我不要上學,這小妮子還認真的拒絕我呢

不過一早起床卻發生了個小意外,yoyo從床上跌下

臉撞個正著,頓時鮮血直流,因為牙齒咬破了下嘴唇

拿了冰塊冰敷後,yoyo還是期待的換上衣物背起書包準備出門

至於已是老鳥的家妤,昨晚不知怎麼的身體ㄏㄤ ㄏㄤ 的

結果老媽我是一整夜沒睡好,擔心他會不會真的發燒

起床後喝過優酪乳體溫也在37左右,於是讓他進學校去

教室裡大人小孩忙成一片,木工帶yoyo去新教室

我則是帶著家妤找老師報到

大概是一段時間沒有見到同學老師,家妤顯得有 些陌生

尤其是一直跟家妤很好的慧玲老師這學期擔任園長,沒再繼續帶班級

我想家妤應該有些失落感吧

陪家妤一直到8點半,轉去yoyo的教室,只見yoyo坐在小椅子上看著忙亂的大人

老師讓孩子們畫畫,或者玩遊戲, yoyo選擇的是畫畫

不過看得出來他也很想一起玩玩具,只是她不敢上前

就這樣木工跟我在教室外觀望了一陣子後決定去忙各自的事情

原本擔心yoyo會不會因為我們的離開而有哭泣的情緒

似乎我們多想了

反而家妤我比較擔心,希望他能夠適應新的老師

因為她真的很喜歡慧玲老師,真擔心他的調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