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三天,有沒有狀況呢??

星期一總是讓人有blue Monday的感覺

尤其在家妤身上更是明顯,畢竟他已經是上學的老鳥了

不過yoyo可還是興致高張呢!!

一早起來yoyo開心換裝吃早餐,家妤則是一臉沒睡醒

我知道如果硬是要家妤快!快!快!那一定會弄得兩敗俱傷(他生氣我發火)

跟木工說要他先帶yoyo上學去,家妤我跟她慢慢耗

於是家妤以她的慢步調進行他的例行公事,吃早餐,上廁所,洗臉漱口換衣服

出門時已經8點45分了 ,中間我有沒有催他呢??當然有,只是次數少了點

不過母女兩倒是有做約定,我們不要再做遲到的小朋友

到教室前會先經過yoyo的教室,家妤跟我不約而同的往yoyo的教室看

然後很有默契的說"我有看到yoyo喔~~"

送家妤進教室後yoyo的米菲兔班正好在走廊上排隊準備去上廁所

yoyo看到我了!!

她走向前來,抱著我的大腿哭哭

啊.啊.啊.怎麼辦

老師看著yoyo說"妳進教室幫老師拿西瓜氣球給媽媽看好不好啊"

趁著yoyo進教室的空檔,我趕緊離開教室門口

不過不放心的我還是躲在角落旁偷偷的看著哭泣的yoyo

老師牽著yoyo的手在耳朵旁不知道說些什麼

就這樣yoyo牽著老師走在隊伍的最後面

突然我覺得讓他們小姐妹從早上8點半上課到下午5點半真是件殘忍的事情

想到每到3點半yoyo總是哭著想要回家(那是正規的放學時間)

老師會牽著哭著找姊姊的yoyo去找安慰

我..是.壞.媽.媽.無力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