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前幾天開口說要吃香蕉

這小姐平常上大號就不太順 ,這回竟主動開口吃這利排便的好水果

老媽當然買

一串四根,大姐吃了兩根,老媽一根

剩下的那一根就在那撐了很久很久

終於~~~香蕉變黑了

於是想到粉多人都在做"香蕉蛋糕"

我們也來依樣畫葫蘆吧,不然已經變臉的香蕉只能進廚餘桶

食譜我找了一下子,因為看到的都要三根香蕉,可是我只剩下一根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找到了,不過我稍修改了一下

鮮奶60G
低筋麵粉150G
蛋2個
糖100G(但我還是覺得太甜, 80~90G就夠了)
香蕉一根
泡打粉,蘇打粉,鹽各四分之一大匙
無鹽奶油120G
蔓越莓乾少許(中和香蕉的甜)

烤箱預熱170度,烤約35~45分鐘

我用小紙杯烤, 吃起來有點像馬芬的感覺

雖然只有一根香蕉,但真的香氣十足

水果入點心吃起來真的不太一樣

而且做法也不難,下次再來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