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早上終於將困擾我一段時間的申根簽證送出了

為什麼說困擾呢,因為我要申請的是90的德國申根簽證

跟一般30天比起來多了幾項東西,邀請函及大海的護照影本

巧的是這月初碰上的復活節假期,Abby一家回婆家度假去

窮緊張的我擔心時間不夠用

終於上星期收到了相關證件後今天送件囉!!

上午下著傾盆大雨,換了兩班公車終於到了德國在台辦事處

應該是下雨吧,辦公室內沒有大多等候的人潮

等了三個人次後輪到我了

小姐看著我的送件資料,也沒有特別問我甚麼問題

只留了我的行動電話,繳了2670大洋(簽證費需60歐元)

跟我說明天早上可以領件

忍不住好奇我還是問了小姐,簽證應該沒有問吧!!

小姐也很公式化的回答"有問題要補件會打電話通知你"

好吧!!送都送囉!!希望今天別接到辦事處的電話

真的是倒數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