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飛行  終於到達了法國南端  馬賽

這段一個人的冒險其實是有很多人的幫助

在阿姆斯特丹轉機心裡其實是七上八下

機場那麼大 到底在哪個閘口轉機加上時差及沒睡飽  真是個挑戰

還好同胞們在海外總是會發揮濃濃的同胞愛 不吝色告訴我要怎樣過海關轉機

在等待轉機的時間望著灰暗天色 濛濛的細雨

開始想像豔陽高照的南法晴空

到了馬賽機場  天空卻意外的沒想像中毒辣

甚至還帶些涼意  馬賽也進入秋天了嗎

沒有了熱情的天氣 我卻遇見了熱情的人們

一身的觀光客模樣帶著滿臉的疑惑望著公車站牌

老婆婆熱情的招呼我過去

就這樣我不會法文 老婆婆聽不懂英文的情況下我們發現竟然都是要到同一個目的地

老婆婆領著我搭上了公車 而我也順利的完成的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等著麗美來接我後 旅程即將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