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好幾天,因為我去創記錄了 

話說上星期五跟好友婉婷相約要碰面

愛水的我還特別將我那頂"帽子"上電熱棒

都還沒戴上頭頂,自覺得心跳有越來越快的趨勢

喔~~難道在緊張嗎 

掐指一算那天是化療完的第八天

差不多是我發燒的高峰期

果然,耳溫已經悄悄的升至37.4了,難怪我的心跳加快

趕緊打電話給婉婷取消見面,婉婷說跟我碰面主要的目的是要拿鮑魚給我補身體

鮑魚 我從來沒煮過耶

好啦,這不是重點,婉婷決定親自送到家裡來

因為我還是不敢大膽出門,性命要顧啊 

打電話給醫生吧!

醫生要我去門診給他瞧瞧

於是等到婉婷到了以後直奔醫院看診

到了醫院體溫已今38.3了

先來說第一個紀錄,白血球竟然只剩下480顆 

醫生說直接住院隔離吧!

就這樣我又住進的醫院

看到了我的報告,病房的護士小姐堅持不讓我再回家準備住院行李

傍晚我突然冷了起來,蓋了兩條被依舊止不住冷

護士移來的烤燈讓我取暖

量量體溫吧!!竟然飆至41.3

這個數字可讓我迅速竄紅護理站

接下來幾天就再跟抗生素一起奮鬥了

今天是出院的日子,也是另一個數字的紀錄

白血球狂飆至一萬四千,正常是不超過一萬一的

但是醫生說 放心可以出院了

現在我終於可以在家裡上上網了

伴隨而來的就是家裡另外三個人的吵鬧聲

總比孤零零呆在隔離病房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