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回門診,不及格很久的白血球數中於躍上了4200

在完成階段性治療的頭一年,每個月我都得跟血腫科醫師報到

這次的看診醫師另外再安排電腦斷層及骨頭掃描檢查

預定這些檢查將在這星期陸續完成

說不擔心,其實自自欺欺人

因為我開刀的區塊偶會有疼痛的感覺

於是醫師在聽我敘述後便要我做以上檢查

我知道要對自己有信心,身體才會健康

可是如再復發,我還真不知道也沒有能力去承受

我想很多癌友在面對自己的第一次發病大多能"順利"的接受

但"復發"就真的是難以承受的痛了

這星期五就會知道檢查的報告了

為我的身體禱告,也為我的信心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