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安排的檢查是電腦斷層(CT)

檢查前須禁食,這對於受不了飢餓的我可真是一大考驗呢

這次的CT需要施打顯影劑,我選擇了自費

因為護士說副作用比較少

檢查過程很迅速,從施打顯影劑到結束應該沒超過20分鐘吧

技術師將我從機台上扶起, 親切問我一切好嗎??

我說"還不錯,只是有些暈"

後來確定我是第一次施打這種顯影劑後他們決定要我先觀察一陣子

接下來延遲性過敏開始出現在我身上

舌根腫脹,呼氣淺短

於是他們趕緊連絡了已經為我stand by的鄰居秀宜還有小娟

請他們立即來醫院,接著我就被送入急診

因為醫院的電話讓秀宜嚇出了一身冷汗

不是只是做檢查嗎????

就這樣我在急診待了4.5個鐘頭,在確定沒有其他藥物中毒後回家休息了

這幾個鐘頭讓我又有種回到幾個月前的恐懼,發燒,住院

還好只是藥物過敏造成短暫身體不適

謝謝小娟,譿欣幫躺在床上無法動彈的我把屎把尿

還有那無法好好跟同學聚餐還得幫我照顧小妹的秀宜

謝謝你們,你們真是上帝派給我的天使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