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作的電腦斷層及骨掃描的報告出爐了

醫生開心的跟我說沒有發現其他的異狀

這也宣告我五月遠行的計畫應該可以如期進行

看完檢查後醫生幫我安排了復健科

因為我有提到開刀右手臂及胸口有疼痛痠麻現象

既然已經排除癌細胞移轉的可能

醫生建議我轉往復健科,檢查看看是不是因為組織沾黏或其他因素引發的疼痛

這星期看了復健科也安排了復健

我的右手臂比左手臂多約一公分

所以每星期我要去做兩次的淋巴引流按摩

慶幸的是一切都還在輕微可控制的範圍內

在復健科,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生態

下篇再來詳述

恭喜自己又過了一個關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