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囉~~

我的第一次化療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年了

回頭看看走過的抗癌之路

沒有血淚斑斑 倒是百感交集

這一路上我最大的恩典就是成為神的兒女

也因為如此 我的生命被翻轉 舊事已過都成新的

謝謝一路陪伴的老爸老媽,先生孩子,鄰居姐妹

還有那隨侍在旁的老妹

謝謝你們

很喜歡這首詩歌~~何等恩典

何等恩典 祢竟然在乎我
何等恩典 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 祢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
我的嘴必充滿讚美

感謝主為我及家人做的一切

後記
大會報告最近的檢查報告雖然沒有亮眼

可是卻可以安定人心

現在的我剛開始做持續的運動

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