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22.JPG  

很喜歡南部的陽光 人情 和溫度

最近搬家這個話題常常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不論是部落格 工作室 甚至我的家

這也代表一件事

我能不能離開所謂的舒適圈

現在的一切平靜 穩當  偶有風雨

出走了 等於大搬風

重新洗牌對於家裡的成員都有壓力吧

姊姊問為什麼一定要搬家呢??

妹妹說我都可以啊

先生說就是從頭再開始

我呢??沒想過後果

我也問自己搬遷的理由是甚麼

卻發現自己的理由很薄弱

只是想換個環境 想在鄉下過單純少攪擾的生活

對於台北這個再熟悉不過的城市

只想對她揮揮手.....

是我想得太天真嗎??

遷徙....有沒有這麼容易

還是就是需要一股傻勁和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