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想著可以開始過著悠哉的日子,才過一天
今天就因為工讀生臨時請了假,我跟yoyo又上工了

店裡狀況依舊,不過88今天為了收拾一些未處理好的DM張貼
弄得火氣很大,我們母女倆又成了受氣包
當時的心裡真的好無奈喔,店長會不會也是這樣兇他的工讀生呢
還是只有我們...

中午有個客人說要加值卡片,直覺的想法就是那個高速公路的加值卡
心裡還在開心說這是我上過課後第一次接觸呢
但當我做完程序後,卻出現卡片不對的錯誤訊息
再將卡片抽出,原來是悠遊卡,我誤當成ETC的加值卡,真糗

晚餐,廚房裡的我忙得不可開交,終於完成了4菜一湯後開心的說開飯
打開飯鍋..白米依舊濕淋淋的躺在裡頭....阿~~晴天霹靂,怎麼會這樣
趕緊再按下煮飯鈕,一家子先喝著湯配著菜
唉~~烏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