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妤這學期開始應該是上信義公幼了
為什麼會再提,是因為店裏的人事費用似乎壓得我們有些喘不過氣來
6月份開始,我跟yoyo就幾乎很少在去店裡幫忙了
於是這個月發的6月份的員工薪水讓我們有些吃不消
於是跟88討論怎樣才能降低人事開銷
當然各種情況都得討論,其中當然也包括讓小姐妹都去幼稚園
原本想如果兩姐妹都去念同一所幼稚園,會不會有優惠呢??
問了家妤之前唸的救總,有,註冊費各減1000,月費照舊
如此兩姐妹的每月基本開銷約23000
方案二,家妤去唸信義公幼外加課後課,每月平均6400元
yoyo未滿4歲只能唸私幼,每月11000元
如此兩姐妹每月開銷17400元
我呢?回店裡上班或者找份其他的工作來補孩子們上課的費用
店裏的收入就來補家裡的所有開銷
但..這樣真的有省到該省的存到該存的嗎??其實我也不是那樣的確定
孩子們即將要面臨的新學期新環境我都還沒有把握他們的適應狀況
說真的,我似乎還有些不知所措呢
當然方案依舊繼續討論中,也還沒拍板定案
唉~~兩難,我想我需要多方意見,畢竟旁觀者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