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要位移的日子
一早盤點公司的人已經到店裡就位準備今天的移交工作
連續一星期以來88一直在整理店務,但依舊還是出現了混亂場面
大概也是因為事情真的很多,我也不知道要從何插手
已經忙不完店務的88看到在旁不知所措的我,說話當然很重
不過在中午告一段落時,88有提到他對我的"不良"態度
他說總公司的人對他說他對我的口氣真的很兇
正在吃飯的我有點小訝異,雖然他沒說"對不起",不過也算有表現出誠意啦!!
算了!!事情忙不完當然情緒大,原諒他吧!!
要離開經營快2年的店還有點不捨呢
附近較熟的商家及客人都來跟我們說再見,有點小感傷呢
不過還是有見面的機會啦,因為他們都是作吃的,民以食為天,總會再光臨

下午繼續盤點我們即將要接的店面,也要跟原來的店長交接
情況跟早上差不到哪裡,只是又換了一個不一樣的環境
yoyo想睡覺,於是我揹著她站在店外看著店裡的忙碌
日子就是要這樣一直過下去(好像也些悲情喔!!)
店外的傳統市場忙著收貨清洗,夜晚那就是個夜市
白天夜裡不一樣的景致

明天就是一個新的開始了,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