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女明星許瑋倫因車禍重傷,宣告不治
聽了除了覺得惋惜,也覺得心痛
又是個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創痛
新聞媒體不斷的在播放許瑋倫母女情深的資料畫面
看在我們這些旁人的眼中,真的是心痛無比

目前還不清楚車禍的始末,不過也讓我回想起N年前的一場可能造成傷亡的經驗
那一夜我跟88一起下台中,沒下雨但路面溼滑
88以定速的方式開車,突然間車子似乎壓到爛泥,方向盤失控
就這樣我們從最內線的車道衝到外車道,88一手拉手煞車一手控方向盤
再撞上外側護欄前我們車子自轉了一圈,再撞上護欄前停了下來
兩台砂石車從我們旁邊呼嘯而過....車子就停在路肩
如果車子沒停下來,我想我現在就無法在這寫回憶了
車子停了,我跟88也傻了,下意識的拿起電話打給媽媽,哭了起來
短暫的停在路肩我們又繼續上路,從此再也不用定速開車
(雖然我們還是不清楚造成失控的原因為何)

有了孩子後,才能體會父母對自己的恩情
所以有這麼一句"養兒才知父母恩"
夜裏看著睡在一旁的yoyo,家妤
作媽的只期待你們平安健康開心的長大
白髮人送黑髮人真的是件椎心刺骨的事
或許是我自私吧!送終的痛我怕自己不能承受
唉~~對自己週遭的人好一點吧!!
誰能預料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