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自己的媽媽有些疏遠

原因,我想日積月纍吧!!

除了我困惑,老妹也很煩惱

從小我似乎也沒有跟自己的媽媽有多麼的親近

一直以為長大結婚生子後應該更能體會做母親的心境轉折

但.....似乎沒有多大的效應

最近一次讓我不太回娘家的原因有兩個

一個是原本過年期間答應幫我照顧yoyo幾個月的老媽,再我上星期再確認時竟一口否決

唉~~雖然錯愕,但也只能接受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老媽跟老妹說到他自己出嫁後也不會常回娘家打牙祭

她說"以前哪可以像現在一樣常回家吃飯"

聽得我冷汗直流,言下之意是說我太常回去了嗎

其實父母怕吵,我已經不太常帶著孩子去打擾了

這下子我想我更不願意回去了吧!!.....

至於老妹則是因為他的日本體驗行的問題讓他很煩惱

因為老媽擔心他一去一個半月,再加上也想順便去玩玩

老妹擔心萬一行程安排個不好,又得落得被balabala.... 一番

老媽現在應該經歷著更年期,一切變得敏感又神經

常常說我們有事情都不坦白說 ,唉~~他們兩老也是什麼都不對我們說啊

他們不說的原因是"說了,你們解決得了嗎?"

我覺得我們家每天都在上演諜對諜的的遊戲,好辛苦

不知道這樣的狀況還要維持多久,無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