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大家當然會晚一點睡

就寢時間已經接近午夜,說真的我快要睡著了

無奈木工還沒洗澡,而且還再跟小孩發脾氣

這樣的情況下我怎麼能偷偷跑去睡呢

終於混戰結束後我拎著yoyo回房睡覺去

當然倒頭就昏睡,直到。。。。yoyo惱人的夜咳又開始

起身拍拍他,調整她的睡姿,等他一陣的夜咳結束後我已經是頭暈目眩

好吧!再次入睡

沒想到有位不請自來的生物在我耳邊耳語不斷怒火中燒

臉頰上已經有牠留下的記號,我一定要將牠毀屍滅跡

開了燈四處搜尋,無奈竟沒找到,但是我已經昏

不行,我要放棄了,只能等牠再現芳蹤

好不容易二度入睡成功後,yoyo又開始了omg

一整個夜就這樣斷斷續續被打斷了N次(包括自己起來上廁所,覺得膀胱越來越無力)

7點起床,開始洗衣服

不行,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回去睡回籠覺

成功了嗎??有!!

不過8點半我又起床晾衣服,再回去睡,難啦!!

我是那種見到陽光就睡不著的人,今晚早點睡吧!!

難怪新聞總是說,有睡眠困擾的人越來越多

我想我也是其中之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