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猛然的發現一個恐怖的事實,久久不能自己

還被姐妹掏們取笑嘲笑

說什麼裡頭我年紀最小,狀況最差崩潰

什麼恐怖的事實,就是我竟然出現了不算是因為肥胖引起的雙下巴

換言之就是下巴出現了鬆弛的現象



看得出來嗎??在我沒有低頭思故鄉時那塊肉就這樣大剌剌的垂在跟前

當然更不用想當我刻意壓下巴時會造成的驚人效果了

姐妹們建議要多做下巴運動,難道我喊的"歡迎光臨"次數不夠多嗎??

緊實!!緊實!!我要有可以達到緊實效果的東西

在這樣下去我就要成了肉餅大臉了,還在慶幸體重沒再飆

怎麼下巴會來搞這一招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