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爸一直希望5月中我能夠帶著孩子跟娘家一起出國玩

老爸的理由是,剛好由閒錢,我也很久沒帶著孩子一起出國了

記得前些日子因為想出國玩跟木工弄得不太愉快

木工說好不容易店裡的狀況好轉,我就想要花錢

面對這冠冕堂皇的大帽子,我無力反抗

昨天回娘家時老爸又再提出國的事,還詢問木工的意思

木工說不能總是花老爸的錢出去玩

老爸說他只是現在剛好有能力讓我們出去玩玩 並不沒有什麼

兩個男人各自有著自己的立場

至於我自己,說時候已經被木工講的話定死了

想出去玩的心已經成了萬惡不赦的重罪

知道老爸想讓我們母女出去走走的心情

但想到木工之後會對我的行為感到不恥還會放在心上(上次去香港就是這樣)

我...望之卻步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