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應該都聽過這首紅遍大街小巷的歌吧!!

這首歌會被再拿出來做討論是因為最新一期的數字周刊封面是陳淑樺小姐

周刊將陳小姐素顏的模樣形容成精神恍惚,重度憂鬱

至於我為什麼特別提到這件事,別忘了我在"叮咚"上班

雜誌就晾在收銀台的桌面,我和結帳的客人總是會一直看到它

客人看著陳小姐上了封面總是會有不同的聲音

"阿~~怎麼變得這麼老,跟以前差這麼多"

"喔~~他有憂鬱症喔!!都沒再出來唱歌了"

"怎麼把人家拍成這樣啦!!一定是角度的問題"

"我好喜歡他耶!!什麼重度憂鬱,就是愛亂寫"

...........

還有一個老太太心疼的看了雜誌封面說,我能不能只買一本啊(一套兩本販售),我只想買有陳小姐的

現在的八卦新聞當道,每日我們賣得最好的報紙就是水果報

每每看到因為買不到水果報而失望離開的客人其實我也很失望

大家已經慢慢養成了重口味,粗茶淡飯已經食之無味了

這算是一種社會現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