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殷殷盼望米老鼠再我回國前一兩天生了

想想也好笑,回國進家門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看我那些小魚們

看著生長茂密的水草幾乎快要佔滿整個魚缸

也不想理會那一箱箱的行李,我要整頓魚缸

就在撈起水草後竟然發現了小魚的蹤跡

還在想這究竟是誰的孩子

長得比較大的小魚身上已經帶著紅色悠游水中

喔~~我的米老鼠終於生了026_.gif 026 image by onionethan

開心,就算玩回來的我已經很想爬上床睡覺

但看到那一隻隻可愛的小魚仔,怎麼樣也要讓他們乾淨舒服

新生命的誕生總是讓人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