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嬸約了一起去看博愛公幼
其實上星期已經大略看過環境,今天只是希望能更了解一點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的用餐時間
也順便看看他們的廚房,不知道是不是場地有限
他們的廚房跟教師辦公室幾乎在同一空間,中間只隔了大櫃子
午餐的菜色不錯,三菜一湯,還有水果
這次招收的名額有三班共90名,大班收不足才往下收中班,採混齡教學
我相師資.軟體應該都會不錯,但我比較在意的是教室好小喔
跟家妤現在的學校相比,似乎多了些擁擠感,連小嬸也這樣覺得
在參觀中有一班就是混齡,不過那比例的懸殊讓我嚇一跳
全班27位小朋友,中班生只佔5名,而且幾乎都是半天班,這也讓我有些擔憂
看樣子博愛收的大班生比例真的很高,中班生只是其中少數
我想除了中籤率不高外,它的外在環境也是我還在考慮中的
明天再去信義公幼參觀吧,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