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8得上班到11點才能回家
孩子們總不能等到88下班才上床吧
於是該是上床時間講完故事後就要孩子們去找周公
講完故事的我已經昏昏欲睡,yoyo則是累到已經呼聲連連
就在這時候,我竟然聽到啜泣聲,是家妤
家妤竟然偷偷在哭,轉個身問他"為什麼哭哭啊??"
她的回答還真令我錯愕"我想88陪我,他怎麼還沒回來"
只好耐著性子跟他說88在上班啊,等天亮看到88後我們在一起告訴他你很想他喔,好嗎?
他終於開心的入睡

有次在學校跟老師討論家妤,老師也提到家妤是個高敏感度的孩子
所以也很容易因為小事落淚或影響心情
對於家妤的敏感心思其實我也是常常碰到壁
甚至有時還不知道究竟要怎樣去解決(因為我是個神經大條的媽)
神啊~~在多給我些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