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趁著還沒去接家妤下課的空檔,帶著yoyo去國父紀念館
看著在沙地裡洗沙浴的小麻雀,yoyo開心的蹲在一旁
yoyo說想到館內看憲兵,看完憲兵yoyo又開始了四處探險的遊戲
才走進館內一聽,就遇見了服務的志工,直誇yoyo可愛又漂亮
害羞的yoyo則是拉著我的衣角站在旁邊,做媽的我聽的讚美尾椎越翹越高
不過這位熱心的志工媽媽倒是一直問一個問題"你從哪裡來啊??"
開始我還不懂她的意思,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後來志工媽媽才說,你們是從日本來的嗎??
我說不是,我們應該不像外國人吧^^"
他說yoyo長得很像日本的小孩,白白淨淨又可愛
這下我可不知道這到底是褒還是貶囉!!
難到台灣小孩不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