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大多知道我不喜歡進電影院

我有點恐懼症

昨天突然放了假,沒想到我竟然不知要做啥好

想到之前有張電影交換券,雖然過了期限,不過也只需要30元的處理費

於是拎著yoyo我們母女要去看電影囉!!

帶著孩子能看什麼呢??當然只能看卡通片

不過我們想看的史瑞克三世要等到6/15才上映

跟yoyo解釋老半天她才聽懂為什麼現在不能看

既然看不成電影就到附近的商圈逛逛吧!!

大概是非假日又是陰雨天,人潮...幾乎沒什麼人潮

我們母女就這樣東晃西瞧的,不過這小子可是沒什麼耐心陪大人逛街

她最有興趣的當然還是玩具

下個月就是他的生日,雖然還有半個月

yoyo可是已經在挑選他的生日禮物了呢!!

別看他個子小,要玩具的胃口可不小

見什麼要什麼,還好平時教育做得還可以,她沒坐在地上哭吵著

我要yoyo仔細想一想,玩具只能挑一樣,也只能再生日當天買

就這樣逛了半天的百貨公司,我們空手而歸

yoyo看電影的初體驗等下星期在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