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亂取的名字啦!!

總覺得每一種皂都應該要有個自己專屬的名字

這樣如果有機會讓別人用它時,我才可以好好的介紹

相信冰雪聰明的各位已經猜到為什麼叫做『八寶皂』,而不叫作七寶,五寶的

因為我就是加了八種東西給他認真的攪個不停

先介紹哪八寶,先說喔,沒有人蔘貂皮烏拉草

椰子油300G,篦痲油100G,橄欖油200G〈跟綠茶包泡了約一個月〉

乳油木果脂100G,未精緻酪梨油50G,芥花油150G,棕櫚油100G

最後一寶就是麥片

通通給他攪和攪和

為何加這幾款油呢??因為家裡剛好都有

開玩笑啦!!

其實也是自己做實驗,想試試看根據自己的經驗以及油的特性

能不能創造出一款專屬自己的手工皂

自己皮膚偏油,幾乎每天都要接受台北空氣的洗禮

懶人如我,又希望洗臉除了能夠帶走髒污,又能留下滋潤

於是趕走油膩污垢,用了椰子油,酪梨油

留下滋養,添加了乳油木及橄欖油

篦痲油用來修護皮膚,棕櫚油,芥花油來穩定起泡度

每一種油都似乎用之有道呢〈我怎麼會這麼棒呢

不過只是實驗啦!!希望這塊八寶皂能正如自己分析的一般

預定使用日自己生日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