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開始將會有個不一樣的開始

小姐妹們開始放暑假,不過大姐七月又要開始上正音班

星期一我還要進醫院做腹部超音波,檢查有沒有可疑份子

星期四我就要辦理住院,隔日手術

不過這次我不用像上次一樣可憐兮兮的才剛開完就出院

這次住院天數會比較多,大約六天

跟上次一樣辦理好住院後我會請假回家

因為那天是小妹的生日,我想陪她好好吃頓飯

這次住院要勞煩的人更多了014_.gif 014 image by onionethan主要是因為孩子放暑假

秀宜熱心的幫我帶小妹,小嬸也無議的幫我假日臨托

老爸老媽老妹一家送餐,接大姐

當然還有那些要來幫我打氣的好朋友們

先謝謝你們的幫忙跟鼓勵039_.gif 039 image by onionethan

今天跟老媽逛了市場,她心疼她的大姐(我阿姨)生病時正是大家都很忙碌

阿姨總是獨自上醫院的接受治療

我跟老媽說我是幸運的,很多人都伸出了援手幫助我

老媽說希望我都可以一直這樣樂觀

說到阿姨他還是不禁紅了眼眶

家人朋友就是這樣吧!!會心疼

我各位親朋好友們,要多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

每年該做的檢查就當作是例行公事吧!!

自從自己摸到腫塊至今,我深信都是我自己太不關心自己造成了

很多時候對自己的下意識要求反而成了無形的壓力

日積月壘下來,身體就會以生病的方式發出訊息

珍惜自己,愛自己很重要喔!!

這樣才能跟所愛的人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