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消失了幾天,因為....掛急診去了

連打了三天白血球增生的針劑後心想這下鐵定沒問題了

星期天還跟乾媽一家開心的度過一個下午

沒想到晚上體溫緩緩的升高,終於突破38度

趕緊盥洗完畢,可憐的老妹又被我拖去陪病了

敘述完自己的狀況後再測體溫已經飆至38.9

醫生做完簡單的問診後,護士小姐開始一連串的抽血及點滴

其實我已經六神無主了,白血球不是應該上來了嗎 

總之,經過了幾個問診及抽血結果出爐後

醫生建議目前只剩下五百多顆白血球的我住院接受治療

於是,我又住院了

點滴不離身再加上兩種抗生素的強大效力

還有老媽的愛心餐及老妹的24小時貼身照顧

今天我終於以亮麗的成績七千多顆白血球出院了

過程改日在詳敘

久違了,白血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