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我現在在做垂死掙扎嗎(延後變成飛利浦)

其實偷偷的說我自己其實一直以在注意時間呢

雖然我的髮量很多,但想到會快速脫落還是令我無法適應

甚至連續劇上演的梳頭髮橋段,偶也不敢試

好啦,這樣你們就可以猜我有多久沒梳頭髮了

再等待開始掉髮的時間裡我都用另一個方法來測試

測試什麼時候會開始

不敢抓頭髮梳頭髮要怎麼測呢

嘿嘿!!就是從我身上毛髮量第二多的地方下手 

我心裡的如意算盤是就算被我自己拔光也沒關係

反正別人也看不到 

就這樣再化療後約一星期每天洗澡我就會留意今天掉幾根

直到發現一抓不可收拾,輕輕抓就是好幾根 

這就意味著.....時間到了

由此證明,其實我是外貌協會的 

不然我幹麻那....麼在意掉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