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88有些小口角,直到今天早上我的不滿情緒並沒有因為天亮而完全消逝
曬衣服時我一邊想一邊曬,究竟是怎樣的"口角"可以讓我生氣這麼久
想來想去我大概就是不滿意他對我說話時的那種不尊重的感覺吧
話說口角的起因是一件放置剛洗好碗盤的架子,由於他已經生鏽,日前我買了一個塑膠置碗架
88看到我換新的置碗架,問我舊的打算怎麼處理,我當然是當做資源回收囉
88說要我先留下,然後拿上次我們在B&Q買的去污劑刷刷看,是不是像賣場說的那樣神奇
於是就的置碗架留了幾天,但我實在不想去是那罐"神奇"的去污劑
於是昨天到垃圾時,我終於忍不住的問88,舊的置物架你到底要不要
正在刮鬍子的88連頭都不回不耐煩的說"好啦!好啦!隨便你啦"
其實我真的有些生氣了,我回他"請你想清楚,我只是問你要不要,請不要不耐煩"
88依舊回著同樣的話,我告訴他那個舊的東西已經造成我在廚房做事的障礙了,我真的覺得沒地方可以安置它
就這樣,我心中開始有了不滿,為什麼他只需要回答要不要,留著要做什麼就好了
但他就是不願意,說穿了,我真的不喜歡他什麼都要留的習慣
甚至他還自以為幽默的說"沒辦法誰叫我姓劉"
他自己也曾自嘲的說"他覺得以後說不定就像個拾荒老人,什麼都想留,什麼都捨不得丟"
但..我會受不了啊!!
昨天他那種不削的口氣真的讓我很氣也很受傷,偏偏我也是個很ㄍㄧㄥ的人
今天會有新發展嗎??唉~~連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