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揭曉什麼呢,嘿嘿!兩件事
首先是我那"毛蟲"的真實身分
我猜他大概是在今天凌晨"破繭而出"的吧!!
一早88就連忙的將我叫醒,因為毛蟲已經變成美麗的蝴蝶了
這一張是翅膀還沒展開的側面圖

昨天夜裡只見他還只有一截小指頭那麼大小
整個蛹呈現黑金黑金的顏色,88說大概就要破繭了
天亮看到他迅速的轉變,只能說萬物真是神奇
沒多久翅膀也乾了,這是展翅的畫面,美吧!

這個美麗的小生物叫做"台灣三星蝶"
請參考這裡的特別介紹吧
http://freebsd.tspes.tpc.edu.tw/~afu/950_35.htm
台灣星三線蝶 Limenitis sulpitia
看著他被困在廚房的紗窗上,想要一探外頭的花花世界
我也不忍讓他這樣癡癡的望著外頭,而且他在蛹裡這麼久應該也餓壞了吧
輕輕的抓起他的翅膀,也等不及讓yoyo親眼看到(他還在睡覺),開了紗窗讓她往自己的方向去

還要揭曉什麼呢??
那個我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了地,驗孕的結果是一條線
雖然還是有那麼一丁點小失落
不過如果真在非預期中來臨,我實在也沒有多少的把握能留得住
唉~~說來話長...
各位看官,壓對寶了嗎^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