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冷戰第4天
豬頭一早又接到木作楊老師的電話,說要請他帶學生上山
在彼此還是不說話的狀況下張羅了兩姐妹
他們今天要跟豬頭一起上山去

突然...我今天有一整天的"自由"時間
沒用的我還是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洗衣服整理家務
中午攪了一鍋皂,沒想到竟然攪了快3個鐘頭
難到今天如此風和日麗,加上生理期第2天,腰酸到不行
我就要這樣在家裡虛度了嗎??
不管手麻腰痠,我今天一定要出去晃晃
一下子也沒有特定目的,於是還是往花市去逛逛
怪怪,今天逛花市的人還真是不少,簡直可以說是人山人海
我還踢到了一隻跟著來湊熱鬧的小狗^^"

冬天了,白天總是很快就消逝了,5點多天色也就暗了
又上了黃昏市場隨便買些方便菜,回到家在炒個青菜也就可以開飯了

心情好多了嗎??還好
那種被戲弄被耍的陰影還在我心中,不斷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